這群人「正式停更」!董仔吐露心聲不捨落淚 展榮強調:要走到更永恆的階段


這群人「正式停更」!董仔吐露心聲不捨落淚 展榮強調:要走到更永恆的階段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這群人logo.jpg
這群人TGOP

YouTuber團體「這群人」組成至今已經13年,擁有高達357萬的訂閱數,卻在去年宣布即將停止更新,並在1月底更新最後一支影片,讓許多人感到相當不捨。7人日前再度合體分享心情,強調「不會解散」,然而輪到董仔分享感言時,還是留下不捨的淚水。

看更多:陳沂飛香港散心!遇台灣人求合照獲「貼心暖舉」:怕觸發閃躲技能

來源:這群人YT

展榮表示團體成立至今13年,從來沒有休息過,如今大家都已經長大,有各自的生活跟事情要面對,所以當時才跟團隊提議停更。雖然7位成員短期內不會在頻道合體,但展榮透露像自己跟石頭已經在籌備新計畫,尼克會持續更新個人頻道,其他成員也會在不同領域繼續發展,他強調「所以其實群人真的不會解散,我反而覺得我們要走到下一個更永恆的階段。」

來源:這群人YT

茵聲則表示大家透過這群人創造了13年的回憶,也一起成長茁壯,現在才可以各自在不同領域繼續發光,「對我來說,這群人真的是我在人生當中一個不可或缺的禮物,所以我覺得得這群人對我來說非常重要。」也認為一個團體能夠維持13年不解散已經很不容易。尼克則直言如果真的是商業關係,就不會停更300多萬的頻道,而是靠這個東西繼續賺錢。

來源:這群人YT

雖然對於停更已經有心理準備,但是當大家各自分享心聲時,董仔還是忍不住留下不捨的淚水,頻頻拭淚,她表示:「很不捨,就是會有一種身為這群人而驕傲的那種感覺,然後非常感謝大家的包容、照顧。」;展瑞則認為如果不是有粉絲支持,沒辦法走到今天,因此「這群人」不只檯面上的7個人,也包含了所有粉絲。最後,展榮表示:「感謝大家13年,後會有期,等待我們充飽電再炸一波!」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