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啦啦隊女神林襄無預警退出樂天女孩!感性發佈影片感謝每個階段支持她的大家


百萬啦啦隊女神林襄無預警退出樂天女孩!感性發佈影片感謝每個階段支持她的大家

擁有超高人氣的中華職棒啦啦隊樂天女孩,昨日(15日)下午無預警的宣布超人氣成員林襄將離隊退出樂天女孩,全台灣粉絲數最高的啦啦隊成員離隊在網路上造成非常大的討論,林襄本人也在社群發文感謝一直以來支持著他的各位粉絲。

看更多:樂天女孩新年迎接4位新成員!3位啦啦隊女神改披樂天戰袍 網友驚嘆:這要組夢之啦啦隊了吧 

中華職棒啦啦隊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昨日發出2024年首波團員異動,兩位超人氣成員張語芯以及林襄在新的一年離開樂天女孩,其中成員林襄自從加入啦啦隊以來就掀起非常大的話題,後來更超越所有成員成為全台灣粉絲數最高的啦啦隊成員,如今宣布退隊的消息讓許多粉絲相當不捨。

對此林襄也在個人社群發出一段2021至2023年她在場邊活動、熱情應援的紀錄影片,影片中可以看到她各式各樣的造型,並且充滿活力的向場邊的粉絲互動筆愛心,搞怪又可愛的影片已變成滿滿的回憶溢出螢幕,最後她感性的說到:「謝謝@rakuten_girls,也謝謝不管在哪個階段默默支持我的你們。」

來源:林襄IG

不少超人氣啦啦隊成員也到這部影片留言表示:「繼續快樂小襄 快快樂樂」、「我們會在見面的!」、「加油小襄 繼續發光✨」、「快樂襄快快樂樂」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