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天女孩新年迎接4位新成員!3位啦啦隊女神改披樂天戰袍 網友驚嘆:這要組夢之啦啦隊了吧


樂天女孩新年迎接4位新成員!3位啦啦隊女神改披樂天戰袍 網友驚嘆:這要組夢之啦啦隊了吧

中華職棒超高人氣的啦啦隊Rakuten Girls,新年迎來新氣象在今日驚喜宣布有4位超人氣新成員加入,這四位成員當中梔梔、Mika、Dora這三名成員更早已是超人氣啦啦隊女神,如此豪華的陣容讓許多球迷直呼:「這可以說是最強補強了吧!」

看更多:啦啦隊女神小珍奶發行個人寫真!「中空圍裙」封面豐滿曲線露出 粉絲大讚:這是視覺盛宴!

過去曾是中華職棒味全龍啦啦隊「小龍女」的超人氣成員梔梔,近幾年雖然沒有再加入職業啦啦隊,不過他在與知名棒球YouTuber「台南Josh」合作拍片後,就成為人氣相當高的啦啦隊女神,在許多國際賽也都被邀請成為啦啦隊的一員,如今他復出並加入樂天女孩的消息,讓許多球迷相當期待!

另一位啦啦隊女神Mika,過去曾是P.league+桃園領航猿啦啦隊的一員,本賽季改效力T1台北台新戰神啦啦隊,火辣好身材以及曼妙的舞姿讓她的應援影片時常在網路上被轉貼分享,在社群上她也擁有高達14萬的粉絲。

最後一位啦啦隊女神Dora擁有貌似混血兒般的甜美外型,去年加入P.league+高雄鋼鐵人啦啦隊以及中華職棒統一獅啦啦隊,嬌小卻又亮眼的外型很快的讓她獲得了大批球迷的喜愛。近期她更參加實境節目《炸裂吧!女孩》並成為紫隊的隊長,種種亮眼的活動更讓她成為網路媒體票選「心目中最驚豔新女孩」第一名。四位樂天女孩新成員將在3月31日為樂天桃猿主場開幕戰。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