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沂飛香港散心!遇台灣人求合照獲「貼心暖舉」:怕觸發閃躲技能


陳沂飛香港散心!遇台灣人求合照獲「貼心暖舉」:怕觸發閃躲技能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沂.jpg
陳沂

網紅陳沂5日遭到不明人士以合照之名行毆打之實,導致臉部挫傷,讓她留下不小的陰影。她日前趁著過年到香港旅遊,剛好碰到來自台灣的民眾想要合照,對方為了不讓她受到驚嚇,於是小心翼翼地接近,並在事後替她加油打氣,讓她深受感動。

看更多:晚安小雞自導自演引眾怒!呱吉談網紅亂象:只要減少關注,就可以減少他們的力量

來源:陳沂臉書

陳沂日前分享在香港旅遊發生的暖心故事,她透露剛好遇到台灣人想要跟她合照,但對方沒有直接詢問:「請問妳是陳沂嗎?可以跟妳合照嗎?」擔心會勾起傷心往事,還在離開前還默默地說了聲「加油」,相當溫暖。由於嫌犯是為男性,因此有網友詢問:「如果是女生這樣跟你說,也會觸發你的技能嗎?」她則表示:「無差別性技能觸法!」顯見此事對她留下不小的陰影。

來源:陳沂臉書

即使如此,陳沂在事發之後仍舊不斷拿此事自嘲,像是日前曬出與藝人胡瓜、葉欣眉的合照時,她笑說:「現在想跟我自拍,都要雙手抱頭,我拿手機。國安級規格!」只見照片中,胡瓜跟葉欣眉都乖乖配合,雙手放在頭後面,不敢輕舉亂動。網友見狀後笑說:「安全防護等級很高唷」、「會不會改用頭擊」、「抱頭還是可以用鐵頭功撞你啊~」

來源:陳沂臉書

事件的起源正是陳沂5日剛出家門在等紅綠燈時,有一名男子上前詢問:「請問妳是陳沂嗎?我可以跟妳合照嗎?」她下意識往後靠,並同時點頭示意,男子接著假裝拿手機自拍,實際上是用來敲擊她的頭,幸好有路人及時阻止,才讓她逃過一劫。

來源:陳沂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