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過頭!TSE台灣寫真博覽會Coser大玩《葬送的芙莉蓮》「融化衣服的藥水」遭官方下令禁止R18二創作品


玩過頭!TSE台灣寫真博覽會Coser大玩《葬送的芙莉蓮》「融化衣服的藥水」遭官方下令禁止R18二創作品

《葬送的芙莉蓮》是近期討論度最高的動漫作品,超高的人氣也讓它吸引許多Coser、繪師創作。先前在台灣舉辦的TSE台灣寫真博覽會,有位泰國網紅「Chontitirat Kaewdang」表演「融化衣服的藥水」,因太過裸露的裝扮在網路上掀起非常大的爭議與討論。

看更多:《鏈鋸人》作者藤本樹短篇作品《驀然回首》驚喜推出動畫電影!首波預告公開令粉絲超期待 

來源:Moii もい

日前 TSE 台灣寫真博覽會上,有兩名 coser 扮演芙莉蓮與費倫,並還原「服裝消失術」名場面的緣故,衣服隨著液體慢慢融化,最終兩名 coser幾乎呈現裸體的狀態,如此大放「福利」的芙莉蓮雖然令現場觀眾暴動歡呼,但這樣的行為也被日本官方所盯上。

對此許多網友不滿的表示這些Coser不僅利用別人的創作來賣錢,更用如此不雅的行為吸引討論!日本同人商品販售平台 FANZA在此事後更宣布禁止在平台上販售《葬送的芙莉蓮》R-18的二創作品,以防在原作上再貼上更多不雅、負面的標籤。

TSE 台灣寫真博覽會《葬送的芙莉蓮》Coser表演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
Adult only

您即將進入的新聞內容
須滿十八歲方可瀏覽

否,我未滿十八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