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鏈鋸人》作者藤本樹短篇作品《驀然回首》驚喜推出動畫電影!首波預告公開令粉絲超期待


《鏈鋸人》作者藤本樹短篇作品《驀然回首》驚喜推出動畫電影!首波預告公開令粉絲超期待

以《炎拳》、《鏈鋸人》兩大作品獲得超高人氣的日本漫畫家藤本樹,繼《鏈鋸人》作品被動畫化後,他在2021年所推出的短篇漫畫《驀然回首》(ルックバック)近期也驚喜宣布將改編為動畫電影並釋出了首波前導預告令粉絲相當期待與興奮!

看更多:中國B站推行實名制!口罩女神「玩偶姐姐」真名素顏照因此曝光 超大反差令粉絲崩潰 

以黑暗奇幻無俚頭劇情出名的少年漫畫家藤本樹,2021年在《鏈鋸人》「公安篇」結束後,在「少年JUMP+」上推出了《驀然回首》這齣短篇漫畫作品,劇情講述著一位在校園中熱愛發表四格漫畫的小學生藤野,在碰上擁有超強畫功的京本同學後,於他一同互相競爭的故事。在升上中學後兩人漸漸走向了不同道路,並面對了生離死別後,而使藤野的內心迎來極大轉變的故事。

《驀然回首》作品內向許多經典作品致敬,再加上藤本樹風格的奇幻劇情,讓這部作品大受好評,不僅在上線第一天就造成 250 萬次的點擊,更在推特上的關鍵字排行暴衝上熱搜,成為藤本樹第三部讓人津津樂道的超人氣作品。

近日官方驚喜宣布將把《暮然回首》作品改編為動畫電影,並釋出首播預告短片,從短片中可以得知《暮然回首》找來了《灌籃高手 THE FIRST SLAM DUNK》原畫工作的製作公司「Studio DURIAN」負責人擔任起導演、劇本以及角色設計的工作。藤本樹本人也發表聲明表示這部作品是他強迫自己消化內心無法被消化的心境的創作,《暮然回首》動畫電影將在6 月 28 日於日本上映。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