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隊女神小珍奶發行個人寫真!「中空圍裙」封面豐滿曲線露出 粉絲大讚:這是視覺盛宴!


啦啦隊女神小珍奶發行個人寫真!「中空圍裙」封面豐滿曲線露出 粉絲大讚:這是視覺盛宴!

超人氣啦啦隊女神小珍奶(王芯羽),目前同時是中華職棒味全龍啦啦隊以及T1臺北台新戰神啦啦隊的成員,舔美的外表以及逆天的好身材時常讓她在場邊熱情的應援的影片掀起討論,近日他不僅推出了單曲,更發行了《珍芯愛你》的數位寫真,豐滿火辣的身材令粉絲大讚:這是視覺盛宴!

看更多:元元攜親妹妹在日本雪地中穿超辣比基尼熱舞!一黑一白超養眼畫面粉絲直呼:最強姊妹

小珍奶在加入啦啦隊前曾經在科技產業工作,當時的她就因為姣好的身材以及甜美的笑容被封為「科技女神」,後來她先後加入了中華職棒味全龍啦啦隊「小龍女」,以及T1臺北台新戰神啦啦隊「Taishin Wonders」,出眾的外表很快地就讓她獲得了非常高的人氣。

近日小珍奶除了應援之外,更跨足歌壇以本名「王芯羽」陸續釋出《微笑的眼淚》、《星羽之火》等單曲,讓粉絲能夠看到她不同的一面!此外近日她再發行個人數位寫真《珍芯愛你》,從釋出的封面可以看到小珍奶身穿火辣性感的圍裙,且圍裙內「中空」讓她火辣豐滿的側乳露出,不少粉絲暴動直呼:這是視覺盛宴!

除此之外還有透紗雪白泳裝、比基尼、日式和服等等超火辣的寫真照片,想要看更多記得去購買小珍奶的《珍芯愛你》寫真呦!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