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B站推行實名制!口罩女神「玩偶姐姐」真名素顏照因此曝光 超大反差令粉絲崩潰


中國B站推行實名制!口罩女神「玩偶姐姐」真名素顏照因此曝光 超大反差令粉絲崩潰

近日網路上流傳著一張中國Bilibili平台為了推行實名制而公布的照片,在這張照片當中不少網紅、VTuber都被公佈了真實姓名以及素顏證件照,不少粉絲因此幻想破滅。其中知名口罩女神「HongKongDoll」脫下口罩的照片曝光,超大的反差更讓網友直呼:人社大崩壞!

看更多:「情色教主」雪碧在退休前推出超大尺度寫真!3點全露自豪:對得起自己的名號了

中國知名影音平台 Bilibili(俗稱 B 站),近日頒布了新的「自媒體帳號前台實名制」的規定,只要在B站上粉絲數超過50萬的帳號,平台就會強制的在頻道上公佈持有人的本名以及照片,以此來防止有人用藝名隱藏身分。若平台持有人也可以選擇拒絕曝光本名,但代價是會被平台降低曝光流量以及分潤。

以上新增的規定讓許多VTuber 虛擬偶像以及不露臉的創作者相當困擾,更迫使許多創作者的真名、證件照都被曝光在平台上。近日有張Bilibili所公佈的實名制照片,在這張照片中許多創作者真面目都讓粉絲大吃一驚。

來源:Bilibili

其中最讓人訝異的是知名成人內容蒙面創作者「HongKongDoll」(玩偶姐姐),平時的她主要靠著在網路上分享火辣性感的照片,被網友封為「口罩女神」。沒想到在這次Bilibili的實名制政策之下,她的素顏證件照以及本名在前台上被曝光,超大的反差讓粉絲心碎大喊:照片都是騙人的!

來源:Bilibili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