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賽前就發生打架衝突!活塞球員Stewart在球員通道朝太陽球員Eubanks臉部揮拳


NBA/賽前就發生打架衝突!活塞球員Stewart在球員通道朝太陽球員Eubanks臉部揮拳

今日NBA鳳凰城太陽與底特律活塞的比賽,賽前竟在球員通道就發生嚴重的肢體衝突,根據目前的了解是活塞球員Isaiah Stewart在球員通道因不明的原因朝太陽球員Drew Eubanks頭部揮拳,目前警方已介入將透過監錄畫面調查。

看更多:NBA/這真的是那個有浪花兄弟的勇士隊?金州勇士整場僅Curry中4顆三分 低迷手感令粉絲擔憂

本場比賽賽前Isaiah Stewart就和Drew Eubanks在球場上有多起肢體推擠的情況,沒想到今日在鳳凰城太陽的主場Isaiah Stewart就莫名的殺入球員通道並朝著Drew Eubanks頭部暴力揮拳,警方在第一時間到場架開兩人,並開始釐清衝突發生的經過。

太陽隊記者Kellan Olson也報導表示,今日Eubanks剛到達球館還穿著便裝時,就在更衣室前與Stewart發生爭執,在短暫的爭吵過後,Stewart就失控朝他臉上揮拳,好在保安人員第一時間介入才沒有釀成更大的衝突。Eubanks也表示今天的比賽他依舊能夠出賽,對於Stewart的揮拳,他也表示Stewart的為人以及在球場上的動作,有這樣暴力的事件他並不感到意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