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這真的是那個有浪花兄弟的勇士隊?金州勇士整場僅Curry中4顆三分 低迷手感令粉絲擔憂


NBA/這真的是那個有浪花兄弟的勇士隊?金州勇士整場僅Curry中4顆三分 低迷手感令粉絲擔憂

NBA金州勇士隊本賽季的戰績相當掙扎,全隊幾乎可以說是除了Stephen Curry之外全員都迷航,這也使得本賽季勇士隊的戰績僅22勝25敗,目前暫居西區第12名的位置。今日勇士面對籃網的比賽,以三分球著名的勇士隊更整場指頭進了4顆,且都是由Curry投進的,讓許多球迷失望直呼:這真的是勇士隊?

看更多:NBA/狀元「斑馬」新秀年數據超狂!僅花44場抄截、阻攻數已超越2019年最佳防守球員成績

金州勇士隊今年可以說是全隊大迷航,隊上的禁區擔當「嘴綠」本賽季先是因為多次的暴力動作而遭聯盟禁賽,球隊整體的磨合狀況也因此被迫調整。此外本賽季強力補強的明星後衛Chris Paul則因為受傷而無法出賽,陣中僅剩的球星K湯、Wiggings不但沒能扛起隊上的火力,兩人冰冷的手感更創下生涯的最低紀錄。

過去金州勇士隊以兇猛的三分火力著名,但在本賽季全隊整體上下的外線能力都跌至谷底,今日勇士隊對上籃網隊的比賽,全隊更僅投進4顆三分球,且都是由大哥Stephen Curry所投進,其餘球員總計11投0中,讓球迷驚訝得直呼:這真的是勇士隊?

好在本場比賽Stephen Curry個人單場貢獻29分,加上Jonathan Kuminga持續爆發狂砍28分,最終勇士隊以109:98獲勝中止連敗。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