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卡司超豐富男女老少都開心!LE SSERAFIM首度來台互動超多令粉絲大滿足


除夕夜團圓飯除了圍爐、打牌、拜年之外,許多民眾都會開著電視收看拜年特別節目,其中台視製播的「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更是最多民眾喜愛的節目之一,今年的紅白藝能大賞除了重磅邀請到南韓大勢女團LE SSERAFIM首度來台之外,不少超人氣藝人都蒞臨紅白表演讓過年期間觀眾有非常精采的表演可以收看!
看更多:《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頑童MJ116驚喜合體!再聯手熱狗嗨翻台北小巨蛋

今年參加「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的卡司相當豪華,包括Energy、GX(鼓鼓呂思緯與蕭秉治)、LE SSERAFIM、MC HotDog熱狗、Ozone、TRASH、W0LF(S)五堅情、YELLOW黃宣、小宇宋念宇、宇宙人、艾怡良、艾薇、告五人、吳克群、阿跨面、周蕙、林宥嘉、洪佩瑜、《追分成功》演員群、陳華、陳建瑋、徐懷鈺、動力火車、梁詠琪、萬芳、葛西瓦、頑童MJ116、蔡秋鳳、盧廣仲、蕭敬騰等等超過30組的表演。

這次紅白陣容卡司可說是老少咸宜,除了LE SSERAFIM、告五人、宇宙人等當今人氣最高的團體讓許多粉絲大滿足之外,紅白更邀請到睽違13年來到台灣的GiGi梁詠琪、破鏡大合體的ENERGY、久未開唱的蔡秋鳳等多位資深藝人進行表演,讓除夕夜不管是男女老少都相當滿足。

此外在這次的「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除了有精采的歌舞表演之外,節目更添加了許多小遊戲、互動、訪問的環節,其中首度來台的LE SSERAFIM更獻給粉絲相當多的福利,包括用中文說出起床鈴聲、品嘗台灣美食、說龍年吉祥話,甚至還用中文說出經典台詞:「大家成為我的夥伴吧!」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