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頑童MJ116驚喜合體!再聯手熱狗嗨翻台北小巨蛋


《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頑童MJ116驚喜合體!再聯手熱狗嗨翻台北小巨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頑童MJ116.jpg
頑童MJ116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熱狗.jpg
熱狗

《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最大壓軸除了南韓超人氣女團LE SSERAFIM首度來台之外,饒舌天團頑童MJ116再度合體並攜手MC HotDog熱狗一同表演經典歌曲更被觀眾們視為本屆紅白最大看點!本次合體他們所表演的三首歌曲,每一首都讓台北小巨蛋現場的氣氛嗨到最高點!

來源:台視

超人氣饒舌天團頑童MJ116,在2019年宣布單飛,雖然三位成員都還有在持續釋出個人新作品,不過還是有許多粉絲相當懷念三人合體時,那炸翻全場的畫面,尤其是過去MJ116還有熱狗、張震嶽一同組成的「兄弟本色」,更可以說是近幾年來人氣最高的台灣藝人組合。

來源:台視

沒想到頑童MJ116三人在《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驚喜合體出席!這次的合體除了攜手演唱小春新專輯的新歌〈ride with us〉之外,MC HotDog熱狗也驚喜登場帶來他的新作品〈約翰屈伏塔〉,最後四個人再一同演唱頑童的經典歌曲〈Super Duper〉。昔日天團再度合體讓許多觀眾直呼:「本屆紅白最大亮點之一!」、「頑童合體熱狗,小巨蛋屋頂差點掀開!」

來源:台視

除了精彩的表演之外,小春也在演唱會上宣傳自己在去年年底發行的個人首張專輯《大丈夫》,瘦子也將在月底展開英國雙城巡迴演唱會,而剛在小巨蛋開唱完的熱狗,也開心的表示接下來的行程也相當緊湊!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