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梨自爆「驚人行房次數」被醫師禁慾!曝結婚關鍵原因:她能理解我、體諒我


鳳梨自爆「驚人行房次數」被醫師禁慾!曝結婚關鍵原因:她能理解我、體諒我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鳳梨鼠薯.jpg
鳳梨鼠薯

網紅鳳梨(吳泓逸)與歐菈交往近4年,期間一直透露想婚的念頭,終於在6日宣布「登記結婚」,獲得許多祝福。除了結婚之外,他有意在今年當人父,不過他日前卻自爆性生活「過度頻繁」,因此遭到醫師禁慾。

看更多:PEETA葛格前妻吐露心聲!Alisa坦言「是我選擇離開」:放過自己

來源:鳳梨IG

鳳梨日前曬出與好友的對話紀錄,被問到「是否有洞房」,他表示:「每天都在洞房,被醫生強制禁慾,說太頻繁了,會妨礙生育。」接著自爆1個月行房的次數竟然高達「26到33次」,相當於有時候1天2次,體力超級好。他更吐槽說,自己一個月的次數是朋友一整年的份,友人則無奈回應:「我們已經長蜘蛛絲了。」

來源:鳳梨IG

此外,鳳梨在IG開問答與網友互動,被問到「會不會辦超過1萬桌」,他無奈表示:「你以為08在辦跨年晚會?我是抓應該三四百桌。」數量依舊很驚人﹔還有人詢問:「最愛老婆哪一點?」他透露起初會跟歐菈在一起只是亂槍打鳥,沒有想要認真經營感情,坦言當時只想要好好工作賺錢,「所以起初想處的時候我常常對她大小聲,我就覺得她這個也不會,那個也不懂」,但隨著相處的時間越來越久,也漸漸發現對方的優點。

來源:鳳梨IG

在鳳梨眼中,歐菈很孝順、願意重新學習新事物、不會吵架、生活很正常、心思細膩、沒有公主病、不會愛慕虛榮等,他表示:「最重要的是,她跟在我身邊這幾年,她是發自內心清楚知道我的生活不容易,她能理解我、體諒我,我覺得這是一段婚姻最重要的一環,所以最後我決定定下自己的人生。」相當感人。

來源:鳳梨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