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ETA葛格前妻吐露心聲!Alisa坦言「是我選擇離開」:放過自己


PEETA葛格前妻吐露心聲!Alisa坦言「是我選擇離開」:放過自己

YouTuber PEETA葛格7日晚間宣布與結婚1年半的Alisa離婚,坦言兩人已經為了維持關係努力半年,「但終究找不到一個幸福的平衡點。」最終只好選擇只好選擇分開,各自努力。對此,Alisa也出面吐露心聲,並坦言:「這段感情是我自己選擇離開。」

看更多:PEETA葛格宣布「離婚」!婚姻僅維持1年半:找不到幸福的平衡點

來源:Alisa IG

Alisa 7日發文表示,明白大家看到這個消息會感到很震驚,但希望不要責怪任何人,她直言:「如果你們愛我,你們會尊重我的選擇而不是替我打抱不平。這段感情是我自己選擇離開,這也是這三年我拿出最大的勇氣,說出我真正想要的,所有的辛苦跟痛苦會慢慢過的,放過他也算是我放過自己。」雖然彼此都曾努力過,但是Alisa仍找不到關係中的平衡點。

來源:Alisa IG

在這段時間裡,Alisa盡力扮演好老婆跟媽媽的角色,「但卻忘了把自己照顧好」,也希望自己的離開,能讓PEETA成為更好的男人。這3年來,兩人一起經營健身房事業,偶爾會有觀念不合的時候,「Peter有他的事業要繼續衝,我也有我的夢想繼續衝!」並宣布接下來就會回歸比賽。

來源:Alisa IG

面對身分再次轉變,Alisa表示:「很多事是需要習慣一下」,雖然給外界的感覺是女強人,但她坦言自己也需要被照顧、渴望有一個家,但即使不如意,「我們不斷的跌倒就會學習不斷的爬起來。」接下來除了會準備比賽之外,也會好好照顧自己,也感謝大家的照顧,並承諾之後也會持續分享快樂給大家。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