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ETA葛格宣布「離婚」!婚姻僅維持1年半:找不到幸福的平衡點


PEETA葛格宣布「離婚」!婚姻僅維持1年半:找不到幸福的平衡點

YouTuber PEETA葛格在2022年向Alisa求婚成功,並於隔年初舉辦婚禮,當時還有不少網紅好友到場共襄盛舉,場面相當盛大。原以為兩人感情相當穩定,沒想到他在7日晚間突然宣布「離婚」,結束僅1年半的短暫婚姻,並表示:「找不到一個幸福的平衡點。」

PEETA葛格7日晚間曬出跟Alisa的合照並表示:「我們離婚了。一年半前我們在這裡登記結婚,而現在我們決定在新的一年有新的開始。在這半年來我們雙方真的都很努力,但終究找不到一個幸福的平衡點。我們不是沒有愛,只是原本簡單可以得到的笑容,變得需要過於努力的妥協才能維持,導致我們失去了原本各自的特質。」再加上兩人都有不同的方向要努力,最終只好做出離婚的決定。

PEETA葛格透露現在心情很平靜,「不需要幫我打抱不平」,也希望大家不要打擾跟評論前妻,而是用祝福代替風涼話,也預祝Alisa日後的比賽一切順利。貼文曝光後,網友們紛紛為兩人加油打氣,「祝福兩位」、「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祝好」、「好聚好散,都還是彼此最好的夥伴。」也有不少粉絲感到不捨,但還是尊重兩人的決定,並希望一切都好。

PEETA葛格原文:

我們離婚了。
一年半前我們在這裡登記結婚,而現在我們決定在新的一年有新的開始。

在這半年來我們雙方真的都很努力,但終究找不到一個幸福的平衡點。
我們不是沒有愛,只是原本簡單可以得到的笑容,變得需要過於努力的妥協才能維持,導致我們失去了原本各自的特質。

漸漸的我們都發覺原本的自己更開心,而且各自有不同的方向要努力,所以最終選擇了這個決定。

我目前的心情很平靜,不需要幫我打抱不平。
只希望大家不要再給Alisa更多的困擾跟評論,也希望大家用祝福的話語代替風涼話。
新的一年祝Alisa比賽順利
祝大家身材越來越好,身體越來越健康。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