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子晴做電商「年營收10億」!節儉習慣遭小S吐槽:太小家敗氣


詹子晴做電商「年營收10億」!節儉習慣遭小S吐槽:太小家敗氣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丫頭.jpg
丫頭

藝人詹子晴(丫頭)事業版圖不斷擴大,不僅跨足飲料店、酒吧、餐廳等,更將事業觸手伸向電商平台,事業經營得十分成功。他日前在節目《小姐不熙娣》透露,去年電商年營業額高達「10億」,即使如此還是很節儉。

看更多:賀瓏陷爭議後首談心聲!哽咽曝「阿嬤每天哭」 承諾將會做滿3季

來源:小姐不熙娣YT

詹子晴透露大概2年前跟朋友一起投入電商產業,當時是因為疫情的關係,再加上看到電商的商機,也認為做實體店面太辛苦,所以才會投入這個領域。雖然平台經營至今才短短2年,但去年就創下高達「10億」的業績!超高的營業額讓小S嚇到都忘記表情管理,並表示:「那妳幹嘛來上我們節目啊!」

來源:小姐不熙娣YT

詹子晴坦言以前對電商這塊完全不了解,原先都是以經營實體店面為主,是因為遇到疫情,所以才決定跟朋友一起合夥,借助網路的力量賺錢,沒想到竟創下如此厲害的營業額,她表示:「真的是有點嚇到。」

來源:小姐不熙娣YT

雖然收入不錯,但詹子晴透露自己還是很節儉,像是之前要從泰國回來時,她為了退稅而放棄去貴賓室休息的時間,獨自一人花了1個小時排隊,只為了退1千多塊,同行的友人見狀都吐槽:「闆娘幹嘛排隊!」就連小S都開玩笑說:「這樣太小家敗氣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