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員瑛親姐宣布出道!新劇預告一微笑曝「絕美側顏」高顏值震驚網:神基因


張員瑛親姐宣布出道!新劇預告一微笑曝「絕美側顏」高顏值震驚網:神基因

韓國大勢女團IVE成員張員瑛,因擁有精緻出眾的外貌、如模特兒般173公分的高挑身材,自出道以來挾帶極高人氣,不僅是新生代時尚界寵兒,更被外界譽為「天生的偶像」。張員瑛有一個大3歲的姐姐張多雅,早些時候因絕美的畢業照流出,掀起網友們的熱議,如今她即將以演員身份出道,再度成為全網焦點!

看更多:I罩杯女神又來了!天木純火辣旗袍裝「上下解放S曲線」合體人氣VTuber網全嗨了

張員瑛的姐姐張多雅去年意外成為韓媒焦點,起因於一家人優良基因造就的高顏值,初登廣告就掀起網友們的熱議,根據張員瑛所屬的經紀公司STARSHIP娛樂相關人士指出,張多雅目前已是旗下所屬演員公司「King Kong」簽訂合約,正式以演員身份出道,進軍演藝圈!

根據報導指出,張多雅近日宣布出道,首部作品《金字塔遊戲》上映在即,據悉她在劇中飾演壞心班花反派角色「白夏凜」,擁有看似無害的外表,內心其實是難以捉摸的狠角色,在短短幾秒的先行預告中可見,張多雅一抹微笑,搭配驚悚的配樂,深度內心戲即將上演!

來源:YouTube截圖
來源:YouTube截圖

網友看到預告後,除了被張多雅的美貌震驚,也紛紛期待她未來的表現,「開始期待了」、「不曉得會有什麼樣的發展」、「怎麼全家都這麼美」、「這長相超適合當演員」、「先來關注了」、「好精緻」、「有秀智的感覺」!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