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罩杯女神又來了!天木純火辣旗袍裝「上下解放S曲線」合體人氣VTuber網全嗨了


I罩杯女神又來了!天木純火辣旗袍裝「上下解放S曲線」合體人氣VTuber網全嗨了

日本知名寫真女星天木純(天木じゅん)因擁有「I級」罩杯,逆天好身材被外界封為「東洋乳神」,在IG席捲高達228萬粉絲的她,近來動作頻頻,不僅於去年底來台參加「2023Bang!ACG音樂祭」,最近再度登台現蹤台北國際動漫節,先是帶來精彩表演,隨後更在社群加碼辣照,讓所有粉絲大飽眼福!

看更多:烏克蘭裔日本小姐僅當15天!認「勾搭有婦之夫3年」染不倫 她辭退頭銜謝罪掀熱議

多角化經營的天木純,不僅是寫真女星,近年也跨足VTuber虛擬直播市場,人氣扶搖直上。最近,她再度來台出席第12屆台北國際動漫節,並與訂閱數43萬的台灣人氣VTuber「杏仁ミル」異次元空間同台,熱情表演單曲〈戀愛循環〉,萌度爆棚讓台下觀眾為之瘋狂!

除此之外,天木純也在IG大方曬出多篇參與動漫展的貼文,其中一組辣照可見,她身穿深藍迷你旗袍,旗袍貼身的設計使她姣好的曲線完全現形,高衩的設計使大腿根部險些見光,搭配跪趴、托腮等性感撩人動作,火辣造型瞬間掀起熱議!

網友看到天木純這組辣照後,不禁留言直呼:「這視角太邪惡了」、「好漂亮」、「超可愛」、「超級完美」、「歡迎」、「台灣等你好久了」、「這我老婆」,好評不斷。本次來台也讓粉絲們意猶未盡,希望能盡快與天木純見面。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