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梨宣布「結婚」!娶回交往3年女友歐菈 甜喊:我會竭盡全力負起責任


鳳梨宣布「結婚」!娶回交往3年女友歐菈 甜喊:我會竭盡全力負起責任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鳳梨鼠薯.jpg
鳳梨鼠薯

網紅鳳梨與女友歐菈交往3年多,兩人經常透過社群平台放閃,互動相當甜蜜。他過去曾多次透露「想婚」的念頭,更在年初生日時喊話「拚個龍寶寶」,許多人因此猜測兩人的好事不遠。果真在6日,鳳梨曬出跟歐菈到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的照片並表示:「我會竭盡全力負起責任」。貼文曝光後,獲得一片網友的祝福。

看更多:陳沂受驚整夜沒睡!還原事發經過「崩潰大哭」:講實話本來就沒有錯

來源:鳳梨 臉書

鳳梨6日下午驚喜曬出跟歐菈登記結婚的照片,並表示:「我今天做了一個人生中的重大決定,雖然我不太確定自己是否準備好了,但我會竭盡全力負起責任,也會好好保護我愛的人,同時我要非常感謝志明哥及志穎哥,完成我老婆的心願。」只見照片中,鳳梨身穿白色襯衫配淺色牛仔褲,正式又帶點休閒,歐菈則是身穿粉色連身裙配長靴,手上還捧著一束花,兩人臉上都掛著幸福的笑容。

來源:鳳梨 臉書

事實上,鳳梨自去年開始就經常透露「想婚」的念頭,像是先前陷入案底爭議時就表示:「我不知道各位有沒有發現我比較少直播或是吵吵鬧鬧了,因為我近期的人生可能要邁入下一個階段」,所以心境有了很大的轉變,「當我組織家庭,我未來有小孩後,我至少得對家庭負起責任。」

來源:鳳梨 臉書

不僅如此,鳳梨7日度過33歲生日,他當時表示:「謝謝秘書陪我國內外這樣奔走,其實就希望我媽能夠身體健康。希望我的員工們都平安順心,希望我的老闆、兄弟們今年都順風順水,然後看今年秘書能不能升級老婆,看能不能拚個龍寶寶。」面對突然其來的好消息,網友們都很替兩人感到高興,紛紛留下祝福。

來源:鳳梨 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