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沂受驚整夜沒睡!還原事發經過「崩潰大哭」:講實話本來就沒有錯


陳沂受驚整夜沒睡!還原事發經過「崩潰大哭」:講實話本來就沒有錯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沂.jpg
陳沂

網紅陳沂5日剛出家門就遭到陌生男子毆打,男子稱酒後想起網戀失敗的對象才出手。對此,陳沂6日下午召開記者會還原當時的場景,透露男子並非認錯人,甚至在出拳前還詢問:「請問你是陳沂嗎?」講到激動處還淚灑現場。

看更多:陳沂遭陌生男毆打!李怡貞「譴責暴力」直言:希望她知道話不能亂講 

來源:陳沂 臉書

陳沂表示5日剛出家門在等紅綠燈時,有一名男子上前詢問:「請問妳是陳沂嗎?我可以跟妳合照嗎?」她下意識往後靠,並同時點頭示意,男子接著假裝拿手機自拍,實際上是用來敲擊她的頭,幸好有路人及時阻止,才讓她逃過一劫。雖然男子不斷喊著一個陌生的名字,但陳沂強調:「他沒有認錯人,他從頭到尾都是針對我本人而來。」

來源:陳沂 臉書

另外,在畫面中有出現一位灰衣男出面阻止行兇男,陳沂表示:「那個男子疑似他的同夥。」透露根據住家管理員的證詞,以及監視器有拍到下午2點多有一輛黑色車子在家門口徘徊,灰衣男事後表示自己當時在車上睡覺,不曉得朋友在路上打人。對此,陳沂表示:「非常有可能是預謀犯案。」回想起這段遭遇,她形容是「人生當中最可怕的經歷」,為此無法好好睡覺。

來源:陳沂 臉書

陳沂表示:「我自認為我當網紅以來,一直以來都是就事論事」,認為就算有做錯事,也該由司法審判,而非動用私刑。即使如此,未來也不會就此收斂,她直言:「如果因為這樣子我就閉嘴了,是不是告訴這些人暴力是有用的?」最後更與媽媽相擁落淚,並激動表示:「講實話本來就沒有錯,我媽媽告訴我的,我媽媽說沒有錯,為什麼被暴力對待的時候,該被譴責的是我們?為什麼?」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