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狀元「斑馬」新秀年數據超狂!僅花44場抄截、阻攻數已超越2019年最佳防守球員成績


NBA/狀元「斑馬」新秀年數據超狂!僅花44場抄截、阻攻數已超越2019年最佳防守球員成績

NBA聖安東尼奧馬刺隊的怪物狀元「斑馬」Victor Wembanyama,本賽季至今雖然沒能夠幫助馬刺隊拿下好看的戰績,但他個人的表現已經可以說是相當可怕以及全面,尤其是在防守端他可怕的身高、臂展可說是徹底守護了禁區,賽季至今44場比賽他貢獻了51抄截、138阻攻,在數據上甚至已經超越三屆最佳防守球員Rudy Gobert 2019年的成績!

看更多:NBA/公鹿新教練「老河流」接任三場就成為明星賽教練?超誇張決策連本人都直呼:太離譜!

擁有224公分身高及240公分臂展的「斑馬」Wembanyama,自大學時期以來就被不少球迷期待是開啟籃球全新世代的超級怪物,今年他萬眾期盼來到了NBA並且被馬刺隊選中成為狀元,不管是可怕的三樓投籃、還是後衛般的機動性都讓他的每場比賽都成為全場的焦點。

但因馬刺隊的陣容才剛開始重建,球隊上下除了Wembanyama之外沒有球員都戰力都稍嫌不足,這也導致馬刺隊目前以10勝40敗的戰績暫居西區墊底的位置。Wembanyama雖然沒能夠在新秀賽季就率領馬刺隊拿下好成績,不過他個人的表現已經相當誇張,目前出賽44場比賽繳出場均20.4分10.3籃板3.2助攻1.2抄截3.1阻攻的成績,是本屆新人王的最有利競爭者之一。

近日有球迷發現,本賽季Wembanyama的抄截、阻攻防守數據以累積到51抄截、138阻攻,已經超越了同樣來自法國的「三屆最佳防守球員」Rudy Gobert在2019年奪下最佳防守球員時的51次抄截、135次阻攻的成績,僅花44場就達到這樣的成績,也讓球迷更加期待Wembanyama未來的發展。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