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元攜親妹妹在日本雪地中穿超辣比基尼熱舞!一黑一白超養眼畫面粉絲直呼:最強姊妹


元元攜親妹妹在日本雪地中穿超辣比基尼熱舞!一黑一白超養眼畫面粉絲直呼:最強姊妹

擁有超火辣好身材的元元(吳婕安),近日曬出與直播主妹妹綺綺一同到日本遊玩,並且在雪地中大方秀出「一黑一白」超辣比基尼熱舞照!兩人前後的好身材以及可愛的互動讓該影片短短發出幾天就吸引了大批網友的朝聖觀看!

看更多:「K-POP第一美臀」ITZY有娜被質疑「墊臀假屁股」本人在節目上親口回應打破質疑 

人氣網紅元元,姣好的身材以及大方的粉絲福利讓她成為近年來人氣最高的寫真女神之一。此外元元的親妹妹綺綺,也有著同樣身材姣好的基因,目前也是人氣相當高的實況主,兩人天使的臉孔與魔鬼的身材時常被誤會是雙胞胎姊妹,實際上兩人相差一歲,近日綺綺也開始嘗試較火辣的照片,或許有機會跟隨姐姐的腳步推出性感寫真。

近日元元與綺綺兩人一同到日本旅遊賞雪,兩人驚喜的在冰天雪地中曬出「一黑一白」超辣比基尼熱舞短影音,兩人的E級美胸以及養眼屁股蛋在影片中全都露,可愛又性感的模樣讓粉絲大讚:「最強寫真姊妹!」、「元元姊妹太神了…」、「在雪地這樣穿真的是辛苦了」

大家比較喜歡元元,還是綺綺,還是都喜歡呢?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