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沂遭陌生男子當街「揮拳猛毆」傷勢曝光!馮語婷喊:我不會有一絲一毫的同情心


陳沂遭陌生男子當街「揮拳猛毆」傷勢曝光!馮語婷喊:我不會有一絲一毫的同情心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沂.jpg
陳沂

網紅陳沂經常在網路上針對時事發表個人看法,直言不諱的說話方式引起不少爭議,也樹立不少敵人,沒想到她竟在5日傍晚遭到陌生男子猛毆,雖然及時閃避仍舊傷及臉部。對此,陳沂稍早首度回應:「我不好,很害怕。」而跟她有過節的馮語婷跟李怡貞律師都出面回應了。

看更多:阿本買偶像海報「遇見炎亞綸」!當下反應曝光 網友全笑翻:你朋友很厲害

來源:陳沂 臉書​​​​​​

陳沂5日下午行經台北市長安東路時,突然遭到一名陌生男子攻擊,雖然及時躲避,依舊傷及臉跟耳朵,而行凶男子表示不認識陳沂,只是因為喝酒想起沒有結果的網戀對象而失控揮拳。對此,陳沂6日上午發文表示:「謝謝大家關心。我不好,很害怕。我不是第一個,更不會是最後一個被暴力對待的受害者。」並宣布將在下午召開記者會譴責暴力。

來源:陳沂 臉書​​​​​​

由於陳沂潑辣的個性使她樹敵無數,她因此懷疑行兇男子受人唆使,認為曾有過節的人都有嫌疑。馮語婷對此表示:「我相信『可能』會有人譴責暴力,也會很多人笑到沒力(例如我),但如果那些譴責暴力的人跟我一樣,從去年八月到今天,長達半年的時間遭到陳三斤的言語霸凌跟造謠抹黑,那這則新聞對我而言是大快人心,且我不會有一絲一毫的同情心。」

來源:馮語婷 臉書

李怡貞則表示:「從去年中到現在我反制她言語暴力的方式是就是單單純純正正直直嘴回去而已,因為有些人不值得自己髒了自己的手。」雖然不曉得事件的原貌,但如果消息屬實,她相信行兇男子是真的認錯人。不過李怡貞也希望陳沂能夠藉此明白「話真的不能無下限的亂講,而且也不要輕易的去煽動粉絲抹黑霸凌胡亂檢舉他人」,否則最後都會回到自己身上。

來源:馮語婷 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