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本買偶像海報「遇見炎亞綸」!當下反應曝光 網友全笑翻:你朋友很厲害


阿本買偶像海報「遇見炎亞綸」!當下反應曝光 網友全笑翻:你朋友很厲害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炎亞綸.jpg
炎亞綸

藝人阿本回歸演藝圈後,經常現身各大節目,也時常與粉絲們分享生活點滴。由於以前有一陣子很流行到文具店買粉絲自製的偶像小卡,因此讓阿本在逛的同時不禁好奇現在小朋友的偶像究竟是誰,沒想到本子翻一翻竟然看到「炎亞綸」,當下的反應讓網友全都笑翻。

看更多:汪小菲「在台北租房過生活」!和台灣女友現身台北街頭高調放閃 陸網吐槽:這男的神智不清

來源:阿本IG

阿本久違地踏入文具店,透露小時候很愛在文具店亂花錢,不過現在的店家什麼都賣,讓他很不習慣。由於以前很流行在文具店買偶像小卡,現在還是有賣,讓他不禁好奇現在的年輕偶像會是誰。不出所料,出現的人幾乎都是韓星,像是BTS、SEVENTEEN跟EXO等韓國偶像,也有看到吳思賢(小樂)的海報。

來源:阿本IG

有趣的是,其中一張竟然還出現炎亞綸,阿本見狀後愣了一下,接著表示:「我朋友。」後來,他翻到一張許光漢的照片,身為「許太太」自然是不放過,立刻拿在手上並表示:「買了」,語氣跟眼神都相當堅定,讓網友全都笑翻。

來源:阿本IG

影片曝光後,網友紛紛笑說:「你朋友也是很厲害,能掛在上面那麼久」、「文具店該更新朋友近照了」、「看到炎亞綸直接笑死」,許多人對於炎亞綸還能夠在偶像界歷久不衰感到驚訝,阿本也表示:「算是很紅!雖然照片很古早~」同樣是《模范棒棒堂》出身的敖犬現身留言區自嘲:「你可以買我的,但大概是15年前的書局,順便可以找到你的。」阿本笑回:「沒那麼久吧!10年前應該還有一些(沒賣完的)。」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