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在台北租房過生活」!和台灣女友現身台北街頭高調放閃 陸網吐槽:這男的神智不清


汪小菲「在台北租房過生活」!和台灣女友現身台北街頭高調放閃 陸網吐槽:這男的神智不清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汪小菲.jpg
汪小菲

中國富商汪小菲和大S離婚後,感情狀態一直是外界關注的焦點。他最近與來自台灣的網紅Mandy(曼蒂)熱戀,兩人愛得相當高調,不僅被拍到一起現身台北街頭約會,還自爆在台北租新房子,想要讓家人感受到「有家的感覺」。

看更多:鳳梨邊直播邊上廁所!1小時「海撈10萬」:解鎖人生成就

來源:微博

在台灣的汪小菲日前與媽媽張蘭一起直播,張蘭主動問起孩子們的狀況,汪小菲透露晚一點就把人接回來,還會在家煮飯來吃,張蘭聽聞之後開心地說:「不孤單啊~」汪小菲則回應:「我挺高興的,我才不孤單呢。」幸福之情溢於言表,笑容完全藏不住。

來源:微博

不僅如此,汪小菲還透露在台北租了一間房子,有去超市買了生活用品,由於在台灣會頻繁與孩子見面,所以要營造出「家的感覺」。面對即將到來的農曆新年,汪小菲表示會帶著媽媽、女友跟孩子到新加坡度假。

來源:微博

事實上,汪小菲自離婚之後,感情生活始終過得相當豐富,這次認愛Mandy後,更是愛得非常高調,日前還被網友目擊現身台北逛街約會,相當甜蜜。消息曝光後,網友紛紛表示:「怎麼那麼愛台妹啊」、「這男的已經神志不清了!」、「汪小菲還沒吃夠臺灣人的苦?」、「汪小菲他自己就很愛台北,喜歡在這裡生活。」

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