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梨邊直播邊上廁所!1小時「海撈10萬」:解鎖人生成就


鳳梨邊直播邊上廁所!1小時「海撈10萬」:解鎖人生成就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鳳梨鼠薯.jpg
鳳梨鼠薯

網紅鳳梨(吳泓逸)經常透過社群平台與網友互動,幽默的內容總是能讓網友噗哧一笑。他日前邊上廁所邊使用抖音直播,沒想到短短1小時就收到將近「10萬元」的抖內,讓網友都驚訝直呼:「棒賽變成金」。

看更多:柔柔翻到酷炫口袋「用過的保險套」大哭!他還原真相:頭很痛

來源:鳳梨 臉書

鳳梨4日表示自己是第一次使用抖音直播,他一邊上大號,一邊跟網友們聊天互動,期間有不少網友抖內支持,就這樣過了一個小時,沒想到最終竟然獲得26.6萬的抖音幣禮物,讓他直呼:「解鎖人生成就!」由於鳳梨是首次使用抖音,他因此好奇詢問:「我還真的沒概念,266k是多少?有資深抖音用戶可以跟我說嗎?」有網友透露大約是10萬台幣,扣除掉平台抽成也還剩下約4萬元。

來源:鳳梨 臉書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表示:「大家都說屎是黃金,原來是真的!」、「我看這種棒賽就能賺錢,也只有吳姓商人你做的到而已」、「一小時賺4萬台幣,不久將來有機會超越郭董財富耶」、「你就算躺在床上耍廢應該也是一樣的效果,真正實現了何謂躺著賺。」也有人建議鳳梨以後可以考慮直播帶貨,說不定是個很好的出路。

來源:鳳梨 臉書

此外,最近各大公司都在舉辦尾牙,鳳梨表示:「我老母一直叫我陪她來吃尾牙,說今晚有翁立友必聽,所以我就陪她一起來吃。」怎料啃雞腿啃到一半時,翁立友突然從他的後面現身,並跟他打招呼,讓他嚇了一跳,更笑說:「好險牙縫的菜渣沒被拍到!」

來源:鳳梨 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