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公鹿新教練「老河流」接任三場就成為明星賽教練?超誇張決策連本人都直呼:太離譜!


NBA/公鹿新教練「老河流」接任三場就成為明星賽教練?超誇張決策連本人都直呼:太離譜!

NBA官方在昨日宣布今年明星賽的教練人選,沒想到東區明星賽叫練竟讓才執教3場的密爾瓦基公鹿新教練「老河流」Doc Rivers擔任,如此誇張的決策就連「老河流」本人都直呼:太離譜了!

看更多:NBA/小李首度回到拓荒者!公鹿新帥「老河流」上任苦吞二連敗

NBA密爾瓦基公鹿隊本賽季重磅邀請到前拓荒者一哥「小李」Damian Lillard加盟,「Lillard+字母哥」這可怕的進攻組合在本賽季打出33勝16敗東區第二的戰績。儘管戰績已經相當出色,公鹿隊卻還是無預警的將原教練Adrian Griffin開除,並改由「老河流」Doc Rivers擔任,而在「老河流」接任後公鹿隊慘玉二連敗,直到上一場面對面對獨行俠的比賽,公鹿才拿下「老河流」接任後的第一勝。

NBA官方在昨日宣布今年明星賽東區的教練人選竟由「老河流」Doc Rivers獲選!才執教三場且拿了一勝兩敗的他,就連自己都相當訝異能夠空降成為明星賽總教練,他受訪時也忍不住直呼:「這太離譜了!」而聯盟解釋以往明星賽的總教練都是邀請東西區戰績最出色的球對教練來擔任,不過東區第一的賽爾提克教練Joe Mazzulla在去年已經擔任過了,規定上沒辦法由同一位教練連續兩年擔任明星賽教練,因此改由東區第二的公鹿教練Doc Rivers接任。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