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萊美/饒舌歌手狂奪3獎!下台即「遭警上銬帶走」逮捕畫面曝光震驚全網


葛萊美/饒舌歌手狂奪3獎!下台即「遭警上銬帶走」逮捕畫面曝光震驚全網

第66屆葛萊美頒獎典禮於台灣時間5日上午舉行,現場看點滿滿,除了美國樂壇天后泰勒絲拿下人生第13座獎座;麥莉希拉獲得職涯首座葛萊美;《芭比》原聲帶拿下年度歌曲外,饒舌歌手麥克瑞德(Killer Mike)也拿下三大獎,豈料,在他拿完獎後,突然遭警方上銬帶走,畫面引爆全網熱議!

看更多:TWICE Sana深夜曬福利!辣照9連發正面視角「疑洩神秘地帶」網一看全急

根據外媒報導,現年48歲的饒舌歌手Killer Mike在本屆葛萊美獎上,以專輯《Michael》贏得了最佳饒舌專輯等三獎,殊不知,就在他風光拿獎之後,網上隨即傳出他被警方逮捕的畫面,從一段流傳於X的影片中可見,Killer Mike雙手被上了手銬固定於背部,身邊署名警方的護送下離開了會場。

不僅如此,影片中的Killer Mike嘴中還咒罵著:「你們是認真的嗎?What the fxxk!」臉上寫盡了無奈,但並沒有劇烈的反抗。知情人士指出,Killer Mike因涉嫌在活動中與一名保全發生肢體衝突,遭對方指控,但根據第一時間就曝光消息的記者Chris Gardner的說詞表示:「Killer Mike可能晚點就會被釋放,這沒什麼大不了的。」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