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CE Sana深夜曬福利!辣照9連發正面視角「疑洩神秘地帶」網一看全急


TWICE Sana深夜曬福利!辣照9連發正面視角「疑洩神秘地帶」網一看全急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twice.jpg
Twice

南韓大勢女團「TWICE」成軍8年在全球席捲極高人氣,其中日籍成員Sana(湊崎紗夏)先前被評美國網站TC Candler舉辦的年度全球百大美女評為第三美,出眾的美貌眾所公認。最近她在深夜時竟在社群公開一系列辣照,眼尖的網友驚見其中一張蹲著的照片,乍看疑似走光,讓不少粉絲嚇一跳。

看更多:

Sana 2日晚間在擁有超過1166萬粉絲追蹤的IG上,更新一組新歌MV拍攝的幕後花絮美照,從照片中可見,她身穿一件黑色蕾絲小可愛,外搭一件粉色毛衣,上衣低胸的設計讓她小露酥胸與事業線,毛衣微微滑落展現性感氛圍!

沒想到,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在不少由上而下角度拍攝的照片中,有一張照片剛好拍到Sana大腿的特寫,可以看到穿著短褲的腿部畫面,樣子貌似走光,讓網友全急了,紛紛表示:「這角度有確定嗎?」、「正面拍攝看起來好像走光」、「太性感了」、「我沒了」,不過網友再更仔細檢查照片後,發現走光只是錯覺。

來源:m.by__sana

事實上,美國網站TC Candler日前舉辦全球百大美女排行,2023年由女團MOMOLAND的成員Nancy奪冠,女團TWICE除了Sana奪下第三名之外,曾在2019年奪冠的台灣籍成員周子瑜這回以11名入榜,天團BLACKPINK成員Jisoo則以第9名殺入榜中,其他成員Rosé、Lisa、Jennie則分別以第12、第14、第23名入榜,競爭可說相當激烈!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