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POP第一美臀」ITZY有娜被質疑「墊臀假屁股」本人在節目上親口回應打破質疑


「K-POP第一美臀」ITZY有娜被質疑「墊臀假屁股」本人在節目上親口回應打破質疑

南韓人氣女團ITZY自2019年出道後,人氣持續攀升,2月17日將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的她們,最近又加碼宣布第二次世界巡迴演唱會再登台北小巨蛋。近日隊內的「忙內」有娜(Yuna)是出許多引起熱議的火辣熱舞短片,沒想到誇張的美臀被懷疑有「墊臀」的質疑!

看更多:張員瑛舞台上「一動作」炸出精緻手臂肌肉線條!超反差照片引發熱烈討論

南韓人氣女團ITZY的「忙內」有娜(Yuna),除了擁有宛如洋娃娃的精緻長相之外,她絕頂的沙漏腰更被許多粉絲賦予「K-POP第一美臀」的稱號!自出道以來有娜許多熱舞的影片都引起許多粉絲關注,日前她為宣傳新歌拍攝的熱舞Reels,低腰牛仔褲加上水蛇般的性感扭動,更在網路上掀起非常熱烈的討論!

有娜的「K-POP第一美臀」雖然讓她得到非常多的關注,但也因此出現有人質疑她是否有穿「墊臀」的質疑聲音。近日ITZY上節目宣傳活動,有娜被主持人問到「假屁股」的問題,有娜親口回應了假屁股的,她無奈的表示:「的確蠻多人都這樣問的,但是如果回去看一次年末的<U-Go-Girl>舞台就會知道我到底有沒有墊了。」

有娜<U-Go-Girl>舞台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