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小李首度回到拓荒者!公鹿新帥「老河流」上任苦吞二連敗


NBA/小李首度回到拓荒者!公鹿新帥「老河流」上任苦吞二連敗

NBA波特蘭拓荒者隊史的傳奇球星Damian Lillard,本賽季驚人的從拓荒者隊轉戰到公鹿堪稱是本賽季的最大交易。今天Lillard首度回到波特蘭主場,沒想到他的手感低迷,最終公鹿以116:119不敵拓荒者,吞下2連敗,同是這也是新教練Doc Rivers上任後的二連敗引發討論。

看更多:NBA/又又又又躺下了!昔日狀元「西門」復出2天就又因膝傷缺陣

NBA本休賽季最受人關注的交易,拓荒者一哥Damian Lillard最終被送至公鹿聯手字母哥,「Lillard+字母哥」這可怕的進攻組合,目前在東區率領公鹿打出一波32勝16敗第二名的戰績,兩人更雙雙入選成為本屆明星賽的先發,可說是當今最強的雙人連線。

今日Damian Lillard首度回到波特蘭主場,滿場球迷熱烈的歡迎他回家,噁錫他本場比賽的手感較冰冷,全場23投僅9中、三分球13投3中,拿下25分7助攻6籃板,接任小李的火炬扛下拓荒者先發控球的Anfernee Simons本場比賽狂轟24分5助攻,還包括一顆關鍵時刻的拋投,最終公鹿隊無奈的以116:119不敵拓荒者。

公鹿隊在此戰吞下二連敗,同時這也是新帥「老河流」Doc Rivers上任後的二連敗,當初公鹿隊在30勝13敗後無預警的開除原總教練Adrian Griffin就引起非常大的討論,如今「老河流」上任馬上就吞二連敗尚未取得勝利,再度讓這個調度引發討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