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尊稱二女兒是「二老婆」!慘遭陸網砲轟:真是太有教養


吳尊稱二女兒是「二老婆」!慘遭陸網砲轟:真是太有教養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尊.jpg
吳尊

藝人吳尊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家庭生活,他最近帶著家人們到杜拜旅遊,並曬出不少美照,而現年13歲的大女兒Nei Nei,因為亮麗的外型引起網友們的討論,然而在回覆網友的留言時,他以「二老婆」稱呼女兒,引起網友們的不滿。

看更多:胡睿兒首吐入獄心聲! 自曝1個月不敢出門「家裡全是狗大便」:沒有辦法生活自理

來源:吳尊 微博

吳尊30日曬出在杜拜旅遊的照片,並表示:「充實的迪拜之旅,太cool了!當然也少不了我愛的網球,看了是不是很想去~」只見一連串的照片中,除了有單人照、夫妻放閃照之外,也有不少家庭合照。其中一張照片是大女兒跟媽媽坐在一起,只見Nei Nei身穿黑色短袖T恤配上淺藍色的牛仔短褲,今年13歲的她越來越有「小女人」的感覺,瓜子臉相當精緻。

來源:吳尊 微博

對此,有網友在留言區大讚:「哇喔!哥,這兩個大美女,真好看。」吳尊則回覆:「大老婆、二老婆。」一番言論曝光後,引起部分網友的不滿,認為他稱呼女兒為「老婆」是用詞不當,紛紛痛批:「你說話能不能注意點,我真是無語了」、「中國傳統應該說大女兒和二女兒」、「我們老東西可真是太有教養了,對著女兒喊老婆。」

來源:吳尊 微博

不過,也有網友力挺吳尊,「不用理那些無聊的人,誰沒口誤過」、「好多嘴巴特别惡毒地在罵,好可怕。」認為大家對言語犯錯的包容度跟寬容度都很低,明明是一個很愛孩子爸爸,卻因為一句話而被忘記曾經做過的所有事情。對此,吳尊則是在該留言下方留下3個雙手合十的表情符號,表達感謝。而該留言目前已經遭到刪除。

來源:吳尊 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