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Jeans成員Minji被酸民懷疑整形!青澀學生素顏照曝光 網驚:根本一模一樣


NewJeans成員Minji被酸民懷疑整形!青澀學生素顏照曝光 網驚:根本一模一樣

超人氣南韓女團 NewJeans 出道短短不到兩年的時間,就締造了許多音樂榜單紀錄並成為當今討論度最高的人氣女團。但超高的人氣也讓他們被捲入許多爭議,人氣成員 Minji日前才因為不知道刀削麵而引發爭議遭炎上,近日又有酸民懷疑她有整型的嫌疑,不過馬上有許多粉絲曬出Minji出道前的照片,幾乎和現在一模一樣的高顏值引發討論。

看更多:「K-POP第一美臀」ITZY有娜被質疑「墊臀假屁股」本人在節目上親口回應打破質疑

韓國女團 NewJeans 自 2022 年 8 月出道後就火速躥紅,不僅打造出許多破億任們歌曲,更在2023年奪下許多音樂、人氣大獎,NewJeans可說是2023年爆紅速度最快的超人氣天團。在NewJeans當中的大姊Minji,超高的人氣也讓她引來了不少的爭議,日前才因為在節目上不小心說自己不知道什麼是刀削麵而遭到炎上,近日又被網友懷疑有整型的嫌疑。

不過這次很快的就有許多網友分享了許多Minji出道前的照片,不管是學生時期的照片還是試鏡時的照片,即使完全沒有化妝打扮、甚至還穿著校服,Minji的外觀都幾乎和現在完全沒有兩樣,超強的素顏照也打臉了許多質疑她整形的酸民。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