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假球案偵查10名球員!驚發現球員連「熱身賽」都下注獲利高達70萬


SBL假球案偵查10名球員!驚發現球員連「熱身賽」都下注獲利高達70萬

台灣SBL假球案士林地檢署繼續偵辦,SBL裕隆球員集體簽賭、打假球操控比賽,今日起訴15人其中包括10名球員,根據了解竟得知這些球員就連熱身賽也都有開賭盤下注,且一場比賽就可以獲利高達70萬元。

看更多:2025 FIBA 亞洲盃資格賽中華男籃培訓24人名單出爐:旅外三傑坐鎮!高國豪依舊沒入選引發討論

今日士林地檢署繼續偵查SBL假球案的嫌疑15人,其中被起訴的10名球員包括:柯旻豪、吳季穎、邱忠博、陳品銓、黃鉉閔、吳祐任、周暐宸、顏聞佐、李其恩、洋將斑霸。而昔日的UBA MVP得主翁嘉鴻則因未到案而被發布通緝。

在今日的檢調偵查後,得知在2022年12月的SBL熱身賽,部分球員透過地下賭盤下注,並在比賽的過程中用故意失誤、投歪、不防守的放是控制比賽,最終比賽也如盤口相同沒有贏超過台啤6分。參加本次假球的球員賺進將近70萬元。

SBL假球案的詳情繼續調查中,過去就有球員談論賭盤的對話被公開,如今就連較輕鬆的熱身賽都被查出有打假球的紀錄,只能說這些地下賭盤以及涉及打假球的球員實在太過分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