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 FIBA 亞洲盃資格賽中華男籃培訓24人名單出爐:旅外三傑坐鎮!高國豪依舊沒入選引發討論


2025 FIBA 亞洲盃資格賽中華男籃培訓24人名單出爐:旅外三傑坐鎮!高國豪依舊沒入選引發討論

2025年FIBA亞洲盃資格賽中華男籃培訓隊名單在今日(31日)稍早出爐,3名旅外好手陳盈駿、劉錚與林庭謙入選本屆亞洲盃的名單,此外P.league+、T1、SBL、以及UBA也都有成員入選,以下就為大家盤點介紹本屆亞洲盃資格賽的中華隊名單。

看更多:T1/表弟首度來台最終戰!獵鷹新洋將疑似因為心臟問題無碰撞昏迷倒地

2025年FIBA亞洲盃資格賽中華男籃培訓隊名單:

張家禾(SBL台銀)、陳侑昫(SBL台銀)、王皓吉(SBL台啤)、高錦瑋(T1台啤雲豹)、林信寬(T1台啤雲豹)、谷毛唯嘉(T1台鋼獵鷹)、林秉聖(T1台新戰神)、阿巴西(T1中信特攻)、謝亞軒(T1中信特攻)、譚傑龍(T1中信特攻)、邱子軒(T1高雄全家海神)、胡瓏貿(T1高雄全家海神)、林俊吉(PLG福爾摩沙夢想家)、蘇士軒(PLG新北國王)、戴維斯(PLG新北國王)、曾祥鈞(PLG富邦勇士)、林正(PLG桃園領航猿)、阿提諾、游艾喆(UBA政治大學)、宋昕澔(UBA政治大學)、江均(UBA輔仁大學)、陳盈駿(CBA廣州龍獅)、林庭謙(CBA天津榮鋼)、劉錚(CBA上海大鯊魚)。

FIBA亞洲盃資格賽將分為4個小組,中華隊在本次被分到第三小組,與東亞第1檔次的紐西蘭、東亞第2檔次的菲律賓,以及東亞第4檔次的香港同組,並將在2024年2月、2024年11月,以及2025年2月進行6場比賽。

而在本次入選的名單當中,日前被釋出的歸化球員阿提諾依舊有被列在名單當中,而在本次名單當中依然不見新竹攻城獅的球星高國豪,引起不小的討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