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南韓最富有女偶像排行!IU「17億資產奪冠」BLACKPINK 3人進榜她最有錢


2024南韓最富有女偶像排行!IU「17億資產奪冠」BLACKPINK 3人進榜她最有錢

韓流勢力席捲全球,偶像們在國內國外撈金實力也相當可觀,除了專輯的推出、粉絲福利、周邊的經營,個人代言收入也令他們荷包滿載。近日國際雜誌統計出韓國最有錢女偶像前10名名單,「國民妹妹」IU穩坐冠軍,而BLACKPINK也有多名成員入榜!

看更多:IU新曲夢幻聯動V!MV遭疑「歧視殘障人士」掀兩極熱議 網坦言:值得深思

國際雜誌《The Nubia Magazine》近日公布2024年最有錢韓國女偶像TOP 10 名單,「國民妹妹」IU以5500萬美元(約新台幣17.2億元)的淨資產登頂,除了身上擁有多支廣告,身為製作人自己作詞作曲的她,也靠版稅賺進龐大收入,近期也公開與BTS成員V合作的新歌〈Love wins all〉,一舉一動皆是焦點。

而國際女團BLACKPINK的四名成員中,就有三名成員進榜,分別是第6名的Jisoo,淨資產2900萬美元(約新台幣9億元)、第7名的Lisa,淨資產2800萬美元(約新台幣8.7億元)以及第9名的Jennie,擁有淨資產2300萬美元(約新台幣7.2億元),財力不遑多讓!

另外,像是少女時代的潤娥、「國民初戀」秀智、2NE1成員Dara、「國民妖精」李孝利、「韓國流行音樂女王」Boa以及Jessica也都是入選榜單前10名。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