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員瑛舞台上「一動作」炸出精緻手臂肌肉線條!超反差照片引發熱烈討論


張員瑛舞台上「一動作」炸出精緻手臂肌肉線條!超反差照片引發熱烈討論

韓國大勢女團IVE成員張員瑛,因擁有精緻出眾的外貌、如模特兒般173公分的高挑身材,自出道以來挾帶極高人氣,不僅是新生代時尚界寵兒,更被外界譽為「天生的偶像」。近日網路上卻流傳一張張員瑛手臂的肌肉照,讓粉絲驚呼連連。

看更多:(G)I-DLE第2張正規專輯狀況連連!2成員掛病號被迫終止所有活動專心休養

張員瑛在2021年以韓國女團IVE成員的身分出道,14歲就在選秀節目《PRODUCE 48》奪下冠軍的她,自出道以來就成為許多粉絲最愛的韓團女神,甜美的臉蛋以及173公分的修長身高、美腿,讓她成為五代團當中唯三IG粉絲數破千萬追蹤的偶像。

來源:微博

近日網路上瘋傳著一張張員瑛在表演時的側拍照,照片中除了她107公分逆天長腿、螞蟻腰、腹肌,完美身材被大讚是「五代女團的神顏」之外,她在舞台上雙手握拳做出像開胸動作,雙臂爆出超猛的肌肉線條,讓粉絲直呼:「超大反差!」、「這應該是照片的角度問題吧」、「真的很自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