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大帝確定「左膝半月板受傷」出賽場次不到65場!本賽季恐將錯失MVP大獎


NBA/大帝確定「左膝半月板受傷」出賽場次不到65場!本賽季恐將錯失MVP大獎

NBA費城76人隊的明星中鋒「大帝」Joel Embiid,在上一場對戰金州勇士的比賽,在爭球的過程中不小心被Kuminga壓到左膝,隨即他表情痛苦並在工作人員的攙扶下退場治療,今日診斷結果正式出爐,Embiid的左膝確定是「半月板撕裂」(已澄清並未撕裂),這恐怕將另他錯失本賽季的MVP大獎。

看更多:NBA/我9歲長到178公分!怪物狀元「斑馬」曝身高經歷讓眾人震驚

Joel Embiid上個賽季雖然勇奪生涯第一座年度MVP大獎,不過在當時還是有許多球迷質疑表示他能夠得獎是因為Jokic已經連續拿了兩座。沒想到本賽季Joel Embiid的表現再升級,目前本季繳出場均36 分 11.4 籃板 5.8 助攻 1.1 抄截 1.8 火鍋的鬼神級表現,更在日前對上馬刺的比賽單場狂轟70分,這些成就也讓他打破質疑成為本賽季最有機會奪下MVP大獎的人選。

近幾年為了防止球星刻意輪休,聯盟新增MVP規定,該球員至少要出席65場才能有爭奪MVP的資格。Joel Embiid本賽季雖然繳出極具統治力的表現,不過他打打停停,導致他出賽量快要無法進入爭奪MVP的行列,這迫使他必須帶傷上陣比賽,健康狀況更讓人擔憂。

在費城76人上一場對戰金州勇士的比賽,Embiid明顯是帶著膝傷上陣打得相當客氣,沒想到不幸的事情就在本場比賽發生,在一次爭球的過程中他不小心被Kuminga壓到左膝,隨即他表情痛苦並在工作人員的攙扶下退場治療,今日診斷結果正式出爐,Embiid的左膝確定是「半月板撕裂」,這恐怕將另他錯失本賽季的MVP大獎,許多球迷對此感到相當可惜。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