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我9歲長到178公分!怪物狀元「斑馬」曝身高經歷讓眾人震驚


NBA/我9歲長到178公分!怪物狀元「斑馬」曝身高經歷讓眾人震驚

NBA聖安東尼奧馬刺隊的怪物狀元「斑馬」Victor Wembanyama,年僅19歲的他擁有224公分的身高,臂展更有可怕的245公分,除此之外他非比尋常的敏捷性,更讓他被賦予「外星人」的稱號。近日他上節目被問到幾歲長到5 呎 10 吋(約 178 公分),他回答「9歲」引發廣大網友熱議。

看更多:NBA/前NBA傳奇後衛「軟豆」因非法持有槍枝、吸毒工具而被逮捕!網酸:沒人敢再叫他保羅了吧 

近日Wembanyama與 NHL 芝加哥黑鷹 18 歲超級新星Connor Bedard上節目聊天對話,Bedard好奇的詢問Wembanyama:「你大概是在幾歲的時候跟我現在一樣高?我 5 呎 10 吋(178公分)」,Wembanyama摸摸下巴想了想,並回復:「應該是...9 歲吧!」Bedard當場瞪大眼睛,並開玩笑的說:「水喔,這讓我感覺好多了。」

本賽季的馬刺隊雖然戰績僅10勝37敗位居西區墊底的位置,不過Wembanyama繳出場均20.6分10.1籃板3.1助攻1.1抄截3.1阻攻的誇張成績,很有機會在今年奪下新人王的肯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