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睿兒首吐入獄心聲! 自曝1個月不敢出門「家裡全是狗大便」:沒有辦法生活自理


胡睿兒首吐入獄心聲! 自曝1個月不敢出門「家裡全是狗大便」:沒有辦法生活自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胡睿兒.jpg
胡睿兒

歌手胡睿兒在2018年與林采緹結婚,同年發生夜店撿屍案,被判處2年徒刑,目前已經假釋出獄。他日前在節目《單身行不行》談到整個過程,透露至今仍想不明白為什麼會做出這種事自毀前程,甚至在事件爆發後,身心狀況差到生活無法自理,導致房子裡全是狗大便。

看更多:宛宛兒「開3.5萬找助理」被嫌錢太少!火大開砲:沒什麼技能就要求一堆

來源:東風衛視 YT

胡睿兒坦言出事之後,包含婚姻、事業跟收入都瞬間跌入谷底,甚至連累前妻一家跟自己的家人,還因為擔心路人的眼光,所以一定都要到半夜才敢出門買東西吃。胡睿兒透露那段時間「完全沒有辦法生活自理」,當時已經跟林采緹分居,因為長達一個月不敢出門,導致60坪的家中髒亂不堪,不僅電腦上都是螞蟻跟吃剩下的東西,甚至地板上全是狗大便,直到藝人朋友到家中拜訪,才有人發現胡睿兒的情況很嚴重。

來源:東風衛視 YT

胡睿兒坦言當時的內心狀態很差,但不知道該跟誰講,他表示:「我認為做錯事的人沒有什麼資格去跟別人說我行不行,你得先承擔吧!」於是他決定直接服刑,不要再帶給周遭的人困擾。

來源:東風衛視 YT

面對爭議,林采緹一開始選擇原諒,並希望胡睿兒至少能夠有一份穩定的工作,他為此找了一份倉管的工作,但起初做得不上手,改變並不大,再加上林采緹心中有過不去的坎,最終才選擇離婚。不過,胡睿兒透露兩人目前的關係很正常,也會一起出席小孩的學校活動,更形容兩人是「遠房親戚」,很少聯絡,卻彼此熟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