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又又又又躺下了!昔日狀元「西門」復出2天就又因膝傷缺陣


NBA/又又又又躺下了!昔日狀元「西門」復出2天就又因膝傷缺陣

2016年的NBA狀元「西門」Ben Simmons,無預警的在30日復出回到球場,短短上場19分鐘就繳出10分8籃板11助攻「準大三元」的好成績!正當所有球迷期待他再回到球場會繳出什麼樣的表現時,今日Ben Simmons卻又宣布自己因為左膝挫傷而又將缺陣比賽。

看更多:NBA/我9歲長到178公分!怪物狀元「斑馬」曝身高經歷讓眾人震驚

因背部傷勢休兵近3個月的Ben Simmons,近日傷勢終於迎來曙光,球團宣布他將在今日(30日)復出回到球場,雖然還有限制他的上場時間,不過他再上場短短19分鐘的時間就繳出10分8籃板11助攻「準大三元」的好成績,讓許多球迷再度期待他能夠在球場上締造佳績。

沒想到才復出兩天打了一場比賽,今日Ben Simmons就又宣布因為左膝挫傷而將在缺席比賽。回到上一場比賽最後一個Play,Simmons是有因為被對手扳倒而摔在球場上,不過他當時在賽後表示自己的狀況很好,沒想到今日卻又宣布缺席的消息讓粉絲失望。Ben Simmons的經紀人表示Simmons預計將休息3天的時間,希望他好好休息並快速以最佳的狀態回到球場上。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