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DLE舒華新曲站C位挨轟!粉絲誇「有進步」網不領情:養成劇要我看幾年?


(G)I-DLE舒華新曲站C位挨轟!粉絲誇「有進步」網不領情:養成劇要我看幾年?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葉舒華.jpg
葉舒華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G)I-DLE.jpg
(G)I-DLE

南韓大勢女團(G)I-DLE睽違8個月,上個月29日以第2張正規專輯《2》回歸樂壇,先行曲〈Wife〉雖因歌曲中因出現大量性暗示、婚外情等露骨歌詞,但MV至今已突破2200萬觀看次數。而主打歌〈Super Lady〉釋出後,再度掀起話題,沒想到,台灣籍成員舒華卻因為在歌曲中站了C位而遭韓網炎上!

看更多:環球音樂鬧翻TikTok!泰勒絲、亞莉安娜等大咖歌手歌曲全數下架 談崩原因曝光

來源:official_g_i_dle

近日,韓網友在論壇以「希望不要再讓(G)I-DLE的田小娟和舒華當C位了」為題發文,近一步表示應該要讓漂亮的薇娟站在C位,或是讓能夠完美消化舞台造型的雨琦、Minnie站C位」,進而掀起網友熱議,不僅點出小娟因在隊內擔任製作人身份,先前屢傳的自肥爭論,更有人質疑舒華的實力!

來源:official_g_i_dle

韓網看到貼文後,紛紛留言表示:「舒華明明就沒什麼才氣,但卻能站在C位,真的很神奇」、「不管過了幾年都沒有進步」、「小娟當C位我還能理解,但真不懂為什麼讓舒華當C位」、「舒華的粉絲又要誇她有進步,請問這部養成劇我要看到哪一年?」甚至有人直呼:「憑什麼」!

不過,也有不少人跳出來護航,指出舒華一直以來都非常努力,「舒華明明就撐得起C位呀」、「舒華才是整團最有才氣的臉蛋」、「還好吧!也沒有說一直出現在C位呀」、「小娟確實有把每個成員的特長發揮出來」,在網上掀起兩派的議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