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奇蹟雙胞胎來台!手握新台幣買手搖曬「神顏+美腿」網嗨翻:我們去約會!


日本奇蹟雙胞胎來台!手握新台幣買手搖曬「神顏+美腿」網嗨翻:我們去約會!

最近,X上瘋傳一張雙胞胎穿著日本正統和服的照片,超頂顏值被不少人誤認為是AI生成的虛擬人物,殊不知廣大的網友馬上發現,這對雙胞胎真有其人,指出她們其實是現役偶像,分別為森風花(森ふう花)與柊琪琪(柊きき),同時找到她們的社群帳號,發現她們近期才剛來過台灣!

看更多:環球音樂鬧翻TikTok!泰勒絲、亞莉安娜等大咖歌手歌曲全數下架 談崩原因曝光

據悉,來自德島縣的森風花與柊琪琪,分別隸屬於不同團體發展,姐姐森風花於去年加入4人女團「まねきケチャ」,妹妹柊琪琪則是女團「夜光性アミューズ」的成員之一。兩人出道前,同在醫美診所擔任護理師,隨後被星探挖掘,進入了演藝圈。她們平時除了在社群上合體,也受邀雜誌拍攝,於5月26日出生的兩人,被網友們譽為是「奇蹟雙胞胎」!

不僅如此,網友更發現,兩週前妹妹柊琪琪在個人IG曬出現蹤台灣的照片,從釋出的照片可知,她造訪了西門町、南機場夜市、九份等知名觀光景點,身穿大學T搭配短裙的她,展現纖細美腿線條,手中拿著新台幣,到夜市買手搖體驗道地生活!

網友看到柊琪琪來台的美照後,不禁留言表示:「歡迎來到台灣」、「太可愛了」、「走我們去約會」、「羨慕台北」、「看了也好想去夜市」、「歡迎來台灣,這裡的人很親切,期待在台灣留下美好回憶。」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