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前NBA傳奇後衛「軟豆」因非法持有槍枝、吸毒工具而被逮捕!網酸:沒人敢再叫他保羅了吧


NBA/前NBA傳奇後衛「軟豆」因非法持有槍枝、吸毒工具而被逮捕!網酸:沒人敢再叫他保羅了吧

前NBA傳奇控球後衛「軟豆」Rajon Rondo,近日驚傳因為非法持有槍枝、吸毒工具、以及大麻而遭到警方逮捕,曾經風光地在NBA奪下兩座總冠軍的他,如今地現況令許多球迷惋惜。

看更多:NBA/曾經的狀元「西門」回歸!19分鐘拿「準大三元」助籃網147:114輾壓爵士

「軟豆」Rajon Rondo曾在2008年、2020年分別在波士頓賽爾提克隊以及洛杉磯湖人隊奪下NBA總冠軍,他超高的球商以及傳球技巧更讓他在當時與「控球之神」Chris Paul並駕齊驅被稱為當代最強傳球手。但可惜Rajon Rondo的個性相當火爆,時常與隊友、教練爆發衝突,這也導致他的職業生涯末期沒有球隊敢與他接洽,最終他在2022年淡出NBA的舞台。

淡出NBA舞台後他的私生活仍不斷出現在社會新聞版面,近日Rajon Rondo再度因為交通違規而被警方攔下,而在警方攔下他後竟在車內聞到大麻的味道,後續搜查時還發現車內竟然還藏有槍枝和吸食毒品的工具,Rondo因此被警方逮捕並送到當地監獄。現今他雖已支付了保釋金,但後續他還要面臨一連串的罪行指控。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