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巡迴演唱會傳「唱回台灣」!登大巨蛋成第一人 時間點曝光


周杰倫巡迴演唱會傳「唱回台灣」!登大巨蛋成第一人 時間點曝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周杰倫.jpg
周杰倫

台北大巨蛋啟用之後,除了球賽之外,還沒有舉辦過任何演唱會,先前曾謠傳美國天后泰勒絲有意成為第一位使用該場地的人,不過隨即被否認。如今又傳出正在開巡迴演唱會的周杰倫有望成為第一位在大巨蛋開唱的歌手,公司對此做出回應了。

看更多:莎莎接話被要求「跟黃偉晉道歉」!Lulu發聲:為什麼需要出來道歉?

來源:周杰倫IG

周杰倫《嘉年華》世界巡回演唱會自2019年就開始舉辦,至今已經排定71場演出,但沒有任何一場在台灣,許多台灣粉絲為了大飽耳福,只好飛出國外,因此有不少負面聲浪。不過根據《鏡週刊》報導,周杰倫有望成為第一位在大巨蛋舉辦演唱會的歌手,時間將會落在5月底,預計開兩場,共計8萬人,如果完售還有可能加場。

來源:周杰倫IG

目前已公布的場次中,周杰倫5月24至26日會在中國福州開唱,5月30日到6月2日則在長沙,中間正好有一小段空檔,是非常適合開唱的時段。究竟此消息是否屬實,周杰倫的公司僅表示:「公司有人有提過此事, 我們要看藝人檔期及其他相關因素,比如硬體等等,能否完全配合得來再作討論。」

來源:周杰倫IG

事實上,《嘉年華》原訂計畫從2019年開始巡迴演出,沒想到隔年卻碰到疫情阻擋,無奈之下,所有計劃只好暫停,直到2022年底才重啟計畫。不過場次幾乎集中在中國,遲遲未宣佈台灣場,如今傳出消息,讓粉絲都相當開心,並期望一切屬實。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