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莎接話被要求「跟黃偉晉道歉」!Lulu發聲:為什麼需要出來道歉?


莎莎接話被要求「跟黃偉晉道歉」!Lulu發聲:為什麼需要出來道歉?

藝人黃偉晉日前主持《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時,在採訪南韓女團LE SSERAFIM的過程中,因為用詞失誤而被炎上,有人認為莎莎當下脫口說出「聽到了喔」才導致語意被誤解,因此要求她出面道歉。對此,身爲主持人之一的Lulu出面表示:「為什麼有任何主持人需要出面解釋道歉?」

看更多:王淨被傳「已經閃婚」!曹佑寧出面回應:是不是想讓我過年被長輩問爆

來源:紅白 臉書

事發之後,黃偉晉立刻遭到炎上,他第一時間就出面道歉,並強調「我絕對沒有任何別的意思」,也為自己的不足感到抱歉。只不過事情還是傳回韓國,遭到當地媒體報導,黃偉晉日前也坦言因此丟了工作。對此,許多人心疼黃偉晉的處境,便把砲口轉向主持人之一的莎莎,認為是莎莎當下順口接了一句「聽到了喔」,才被誤以為開黃腔,因此要求她出面道歉。

來源:莎莎IG

對此,Lulu現身莎莎IG貼文的留言區,並嚴厲表示:「不管你是誰的粉絲都要保持理性吧!我相信你若是真的偉晉粉,素質應該都是很高的才對。」她認為當天所有主持人都只想要把工作做好,即使黃偉晉用字不妥,但確實是無心之過,並質問:「難道其他主持人就有心要害他嗎?」

Lulu表示大家都是夥伴,只希望把事情做好,沒有人想闖禍,「如果莎莎姐沒有接那句話偉晉也沒有機會在台上直接解釋他沒那個意思,到底為什麼有任何女持人需要出來解釋道歉?」因此她呼籲大家就事論事,做一個明辨是非的粉絲,而不是到處抓戰犯。

來源:莎莎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