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1/表弟首度來台最終戰!獵鷹新洋將疑似因為心臟問題無碰撞昏迷倒地


T1/表弟首度來台最終戰!獵鷹新洋將疑似因為心臟問題無碰撞昏迷倒地

昨日(28日)在桃園台啤永豐雲豹主場舉辦了「表弟」來台的第四戰,也就是目前消息透露的最後一戰。本場比賽雲豹再度碰上台鋼獵鷹,沒想到在本場比賽獵鷹新洋將威力竟在無碰撞的情況下倒地不起,根據了解是因為心臟方面的問題,好在在倒地後他還能在工作人員的攙扶之下下場休息。

看更多:T1/表弟要價2萬的握手見面會疑似只賣出2個名額!球迷喊:不想當盤子,當初在夜市就能遇到魔獸

現年33歲的DeMarcus Cousins,生涯曾4度入選明星賽、兩度入選年度第二隊,全能的身手讓他被視為是聯盟最頂尖的中鋒,在經歷了阿基里斯腱和十字韌帶撕裂的嚴重傷勢後,伸手大幅退步的他無奈淡出聯盟,並在2023年驚喜宣布加盟台籃桃園台啤永豐雲豹隊,讓台灣的球迷相當期待與興奮。

雖然目前消息透露Cousins來台只打四場比賽,不過在這目前的四場比賽當中,表弟繳出全明星等級的場均22分、11.8籃板、5.5助攻全能進攻成績,防守端他也能貢獻場均兩次抄截、1.3次阻攻,讓台灣球迷見證NBA等級的全能身手。

不過在昨日「表弟」來台的最終戰當中,台鋼獵鷹新洋將「威力」在比賽過程中一次無碰撞的情況下突然倒地不起,且一度陷入昏迷讓現場的所有人相當害怕,後續在醫療團隊第一時間衝上場勘查下,威力才在醫療團隊的攙扶下恢復意識並走下球場,在進一步的醫療檢查後得知威力疑似在心臟方面出了問題還需要更詳細的檢查。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