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白主持人黃偉晉「地瓜球事件」持續延燒!他深夜難過發文表示:工作丟了...當提早過年吧


紅白主持人黃偉晉「地瓜球事件」持續延燒!他深夜難過發文表示:工作丟了...當提早過年吧

南韓超人氣女團LE SSERAFIM日前來台錄製《紅白藝能大賞》,在活動當天的互動環節中,主持人黃偉晉說出「我想插她們下面的(停頓)地瓜球」被誤會有性騷擾的意圖,不僅當天在活動現場引發軒然大波,事後更在網路上引起非常大的爭議,昨日(30日)晚間黃偉晉更在社群發文表示:「工作丟了…」

看更多:(G)I-DLE第2張正規專輯狀況連連!2成員掛病號被迫終止所有活動專心休養

黃偉晉日前因在《紅白藝能大賞》節目中,說出「我想插她們下面的(停頓)那顆地瓜球」,而被誤會有開黃腔的嫌疑,在網路上掀起非常大的攻擊與爭議。對此第一時間偉晉就在社群發文表示:「我絕對沒有任何別的意思」、「我願意跟聽到那句話不舒服的觀眾說聲對不起」、「我應該多注意詞句之間的細節與使用」

在《紅白藝能大賞》錄影後此風波繼續延燒了好幾天,昨日(30日)晚間黃偉晉在社群發文寫道「工作丟了…沒關係,當提早過年找點事做吧 。」疑似是因為紅白口誤造成誤會的問題而讓他丟失了工作,對此許多粉絲不捨留言表示:「為什麼你要承受這些啊」、「放鬆一下 一切都會過去的 我們一直陪著你」、「他花了11年才走上紅白的舞台,但造謠的人僅憑一句話就讓他11年的努力通通白費」。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