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DLE第2張正規專輯狀況連連!2成員掛病號被迫終止所有活動專心休養


(G)I-DLE第2張正規專輯狀況連連!2成員掛病號被迫終止所有活動專心休養

韓國女團(G)I-DLE將在今(29日)發行第2張正規專輯,但在這次的回歸(G)I-DLE可說是一波三折,除了之前推出的歌曲〈Wife〉因為歌詞太煽情而遭到電視台禁播之外,近日又傳出成員Minnie和宋雨琦都因為生病發高燒而被迫中止所有行程。

看更多:LE SSERAFIM回歸MV預告造型太火辣!「無褲套裝」粉絲哀:太賣弄情色

(G)I-DLE經紀公司CUBE娛樂近日公告表示成員Minnie和宋雨琦,進幾天出現了發燒、偏頭痛等症狀,目前人在醫院就診,也因此她們兩位成員將終止所有行程,專心充分休養跟治療。

來源:(G)I-DLE IG

去年(2023)(G)I-DLE在跑世界巡迴期間,她們就因為每粥、歐洲、亞洲巡迴太過密集而導致成員不斷掛病號,甚至還有Minnie在演出中倒下的意外,當時就引起許多粉絲攻擊,並表示公司太不注重成員的健康行程太過緊湊!近日又有成員掛病號需要終止活動的消息,CUBE娛樂表示:「讓正在等待(G)I-DLE回歸的粉絲擔心,感到非常抱歉,之後預計的行程,我們將以藝人健康為最優先順位考量來進行。」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