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過天大良機!粉絲逛街「巧遇Jennie、Jisoo」他曬照遺憾喊:沒發現她們就在身邊


錯過天大良機!粉絲逛街「巧遇Jennie、Jisoo」他曬照遺憾喊:沒發現她們就在身邊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BLACKPINK.jpg
BLACKPINK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Jennie.jpg
Jennie

南韓天團BLACKPINK成員去年底宣布與YG娛樂續簽團體約,個人合約則不續約,令外界相當好奇四人接下來的動向。最近,有名網友在網上透露,自己某次逛街時巧遇Jennie、Jisoo兩成員,卻是在回家後才發現這件事,在曬出另類的「合照」後,掀起網友們的一陣熱議!

看更多:遭問敏感話題!Kanye West當街爆氣「怒搶狗仔手機」嗆:敢問超級英雄這種問題?

來源:blackpinkofficial

近日,一位網友在論壇表示,自己某次逛街時,在一家服飾店內對鏡子自拍,豈料鏡中竟反射出BLACKPINK成員Jennie、Jisoo的身影,原來兩人也到了同一家服飾店選購衣服,然而,超幸運的巧遇現場卻原PO表示相當生氣,「回家後才發現Jennie與Jisoo在照片中,我會很氣自己沒有第一時間察覺她們就在我身邊。」

來源:instiz.net

只見照片中反射出來的Jennie、Jisoo穿著一身輕便,兩人頂著素顏入店逛街,網友看到照片後不禁表示:「居然與這麼幸運的時刻擦肩而過!」、「替原PO感到可惜!」、「但也算是合到照了啦」、「怎麼剛好在這瞬間自拍,也算一種巧合」、「如果是我,一定會哭出來」!

來源:instiz.net

此外,Jennie日前傳出將出演韓綜《公寓404》(《아파트404》),成為節目的班底,將與劉在錫、吳娜拉、車太鉉、梁世燦、李正河等人攜手主持,近日電視台官方也公開了宣傳照以及預告片,據悉,6名主持人將在節目中扮演公寓中的居民,在不同年度時空中展現推理橋段,相關畫面曝光後,火速掀起外界的關注!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